江苏网信网 > 网络安全 > 安全管理 > 正文
2020江苏省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连云港举行
2020-09-28 17:27:00  来源:“网信连云港”微信公众号

9月27日下午,“2020年江苏省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在连云港举行开班仪式。

本届研修班由江苏省人社厅主办,江苏省委网信办、连云港市委网信办承办。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吴天寿,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出席了开班仪式。

来自13地市的网信部门分管领导、省直机关网络安全责任处室负责人、省网络安全重点企业代表等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武部长在开班致辞中介绍连云港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

吴天寿处长在开班动员中对江苏省网络安全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做简要介绍,强调了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调管理的工作思路,并对明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

全体学员观看了江苏省网络安全周宣传片,并聆听东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所所长马向真教授的《网络安全人员心理压力与调适》专项课程。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