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正文
赞听看赏,百姓眼中的“强富美高”新江苏
2020-08-26 17:30: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不仅是中央对江苏的殷切期待,更是老百姓心中对未来家园描绘的美好画卷。近年来,江苏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老百姓眼中看见的“强富美高”新江苏蓝本正在一步步变成生动的现实图景——

赞!以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推动“江苏制造”向“江苏创造”“江苏智造”转变,江苏经济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成绩亮眼。

听!村里的网络直播又开始了。村里的新鲜农产品搭上了直播带货的快车道,乡村直播不仅富了村民们的钱袋子,还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动能。

看!让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擦亮“不见面审批”名片,江苏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激活一池春水。

赏!视听盛宴,文脉传承,居民在家门口欣赏到江苏各剧种及外邀节目的高质量演出,以文宴友,文韵江苏更显文化自信。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