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 单个项目最高补助1000万
2020-07-14 10:26:00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制定出台《支持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从提升创新能力、建设支撑平台、支持项目建设、推进应用示范、推动数据开放等方面明确了申报条件。

实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工程。对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研发项目按照不超过项目研发费用的50%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补助最高500万元。申报条件包括属于年度发布的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工程支持方向;技术水平居于国内外或区域领先水平;具备产业化能力且有一定的市场潜力;申报单位为安徽省内注册纳税的企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纳入省人工智能平台服务商目录的申报条件为申报单位是安徽省内注册纳税的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或专业公共服务机构;符合年度发布的省人工智能合格平台服务商参考标准。对运营情况好、服务能力强、评定优秀的平台给予分档奖励,申报条件为申报单位在省人工智能平台服务商目录内;平台运营情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和推进应用示范。支持方式为按照不超过关键设备和系统软件投入的20%给予应用方补助,省、市(县)5∶5分担(省与皖北地区7∶3分担),单个项目最高1000万元。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