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省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2020-08-28 09:25:00  来源:“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

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初赛,来自全省各地各网站30家代表队共9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民法典、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知识,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及案例分析题。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实力强劲,经过激烈角逐, 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初赛举行前,各地各网站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了选拔赛和网络答题。网络答题环节,“约吧 一起来答题”小程序上线10余天,累计吸引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万+人次参与,掀起了网民学习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潮,是一次“互联网+法治宣传”的成功实践和有益探索,有效扩大了普法覆盖面,增强了法治宣传的吸引力。

安徽省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将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届时,8支代表队将通过现场答题角逐相应奖项。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