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浙江网信 > 正文
每个人的指尖都有正能量!"薇娅"喊你一起"阳光跟帖"
2020-07-06 17:26:00  来源:浙江网信网

网络时代,“阳光”如何定义?或许是你看到谣言被揭穿,一种得知真相后的释然;也抑或是你感受网络清朗空间,一份共同努力的担当……

7月6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阿里巴巴集团承办,淘宝直播平台协办的浙江“阳光跟帖”网络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围绕文明理性发帖、防范网络暴力、识别网络谣言、举报有害信息、提升网络媒介素养等主题,旨在倡导网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尺,营造网络清朗空间。

今天,一段时长15秒的宣传短视频广受关注与好评,“薇娅”、“雪梨”等30余位头部主播共同发出“你的跟帖,就是阳光”倡议,呼吁网民理性评论、文明跟帖,壮大跟帖评论正能量。

据了解,浙江“阳光跟帖”网络活动会持续开展三个月,淘宝直播平台也将通过头部主播账号投放等方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引导网民养成“阳光跟帖”好习惯。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