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09 17:12:00  来源:江苏网信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形成网信工作强大合力,近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党支部和安全中心江苏分中心第三支部一同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是世界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纪念馆由“奋勇抗战”“国际援华”“壮志凌云”“缅怀先烈”4个室内馆区及陈列雕塑、战机模型两个室外展区组成,全面展示中、美、苏三国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这里不仅刻有4296位世界各国的航空烈士英名,更记录了全世界人民患难与共、生死相依,取得反法西斯斗争伟大胜利的全过程。

全体党员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学习英烈事迹,进一步提升了党性素养,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用担当诠释入党誓言,努力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之基,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做新时代的网信奋斗者。

活动过程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安全技术、业务联动、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既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又推进了工作,真正实现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共同成长。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