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2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1月4日下午,江苏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作交流发言,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室务会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徐缨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全会精神;二是把握导向基调,宣传好全会精神;三是着眼顶层设计,贯彻好全会精神;四是结合年度工作收尾,运用好全会精神。徐缨同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网信战线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