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戴蓝眼镜的“连小朗”来啦!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2020-08-21 17:37:00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8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通管办共同举办“法治新时代·清朗e空间 连云港2020网络综合治理·e起行”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致辞。

五大专项行动:

1.“2020净网清源专项行动”

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通管办联合开展

2.“2020未成年人网络普法伴我行专项行动”

市教育局

3.“2020普法e起行专项行动”

市司法局

4.“2020互联网文化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市文广旅局

5.“2020网剑专项行动”

市场监管局

当天,连云港市网络综合治理形象大使“连小朗”也首次亮相,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宣布连云港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集活动正式开始。目前网信连云港公众号和连网、传媒网手机台等各大媒体已经发布了征集活动,广大网民、媒体一定要积极参与哦。

今后,“连小朗”将用它的蓝眼镜为广大网民甄别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有害信息,识别营造“天清气朗”的网络空间,用它的金箍棒,打击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有害信息。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