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连云港专场上线
2020-11-02 11: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9月下旬,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网信江苏承办的“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活动启动。

11月2日,《连云港:港城“七十二变”》微视频正式上线。本期微视频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永华精彩开篇,通过开放“变”、民生“变”、生态“变”三个章节描绘出连云港的美丽画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程红、农业致富带头人李加仕、网络大V、市民代表等逐一亮相,共话幸福生活;片尾还有家住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的高阿姨和她的“姐妹淘”以vlog形式分享“银发时光”。

连云港人自古逐海而居、向海而生,开放,是这座城市融入血脉的优秀基因。经过30多年的拼搏,港城的朋友变多了、产业变强了、城市变大了、生活环境变美了,今天的连云港,已经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山海港城。

作为《西游记》文化起源地,“孙悟空”的老家,今天的连云港,用探索和实践,造就了港的崛起,城的兴旺,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上演“七十二般变化”,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

“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聚焦人们身边和眼中的民生变化,生动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角度反映江苏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奋力前行的精神状态,全景式呈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崭新面貌。网友可以通过抖音短视频、精彩正片浏览更多精彩,一起为小康生活点赞!(后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