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南京部署全市净化网络生态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25 14:16:00  来源:网信南京

8月21日,南京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专题会,部署全市净化网络生态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徐赋培对整治工作做了部署。市级各主管部门、各区委网信办、全市重点网站平台共24家单位参会。

会议指出

净化网络生态,开展商业网站平台和公众账号网络传播秩序、“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网络直播行业规范管理、“自媒体”基础管理6类集中专项整治是一场网络治理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需要密切配合,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更要相互协调、联合作战。

会议要求

把握好任务重点、对象重点、力量重点、方法重点、效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筹划组织、深入整改纠治、持续用力推进,按时高质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坚决遏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在网上的传播势头,为全市人民特别是未成年人群体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净化网络生态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行动!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