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来宁返宁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查询系统上线
2021-01-22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我的所在地,属于什么风险等级?到南京需要隔离吗?要隔离几天?我需要做核酸检测吗?要做几次?多久之内有效?已在家隔离过了,到南京之后需要再隔离吗?别担心!这些问题权威的解答来了。1月20日,记者从南京市卫健委获悉,该单位开发的“来宁返宁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查询系统”目前已正式上线。

如何查询?据悉,广大市民只需要关注南京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南京”,并点击下方服务按钮“风险查询”进入,并切换地址,即可查看到你当前所处地区来宁返宁的最新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的健康管理措施是根据实时情况来更新。

记者通过查询系统获悉,如果您将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兴街道东方明珠小区来到南京,该查询系统则会提示:您所在地区目前为中风险地区。最新健康管理措施为:2020年12月21日以后自该地区来宁返宁的所有人员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离开中高风险地区已满14天的人员,应居家观察管理至其离开中高风险地区满28天。而离开中高风险地区未满14天的人员,应采取集中隔离措施至其离开中高风险地区满14天。解除集中隔离观察后,居家观察管理至其离开中高风险地区满28天。(通讯员 汪小磊 融媒体记者 余梦迪)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