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南京又多了一个“智慧养老”服务中心
2021-03-03 13:45:00  来源:南报网

3月2日,南京秦淮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落户洪武路街道建康新村社区,用科技化的手段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的质量。

中心秉承“三全三智”的发展模式和“品质养老、质量为要”的核心追求,按照“六大基地”布局和“一平台八系统”的构架,形成一网覆盖、多点响应,全网一体、精准对接的全区养老服务指挥控制中心,利用云计算、人脸识别、物联网、智能芯片、大数据等技术通过信息化平台进行统一认证、实时监管,来实现秦淮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此外,洪武路街道借鉴全国养老服务经验,结合街道实际,因地制宜探索适合街道的养老服务模式,不断丰富养老服务内容。

洪武路街道让辖区内更多老人享受到符合自身需求的养老资源,打通街道社区老人的“养老圈”和“生活圈”。

通讯员 周伯衡 南报融媒体记者 董家训 摄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