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技术沙龙活动成功召开
2021-04-02 17:07:00  来源:南京市互联网协会微信号

3月25日,南京市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技术沙龙活动在烽火科技大厦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委员会主任单位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处长丁进明,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姜华、副秘书长杜宏亮等领导出席会议,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为大会致辞,向本次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建立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旨在凝聚全市网络安全行业代表,建设一个有利于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共享的交流平台,为政府及重要用户提供网络与信息安全咨询服务,促进网络安全与互联网以及社会信息化领域深度融合。

烽火星空董事长汪洋代表大会承办方致欢迎辞,他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作为委员会的主任单位,烽火星空将利用委员会提供的机会,充分发挥央企背景优势,在大数据、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持续产出成果,继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为网络安全工作献策献力。

会上,委员会秘书长王晨宣读了《南京市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章程》,对委员会的宗旨、业务范围、成员单位、组织机构与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21年委员会工作重点。同时,会上公布了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成员单位,烽火星空是委员会的主任单位,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南京铱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分别是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

会议期间,围绕“面向网络犯罪的预防与打击”这一主题,烽火星空、亚信安全、中新赛克三家单位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其在应对网络犯罪方面的技术成果与实战经验。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充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将以开放的心态参与到委员会的活动中,与行业伙伴充分交流,共享专业经验、共筑行业标杆,共建网络安全产业新业态。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