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建设领跑全省
2020-05-04 09:17:00  来源:南通网

本网讯(记者 刘璐)记者近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传出喜讯: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电子信息行业)在全省已建的二级节点中运营成绩最优,受到省工信厅领导的表扬。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关键的网络基础设施资源,为工业互联网连接的对象提供全球唯一的身份标识和解析服务,联通物理空间与数字空间,支撑实现全产业链、全领域的广泛互联,促进信息资源集成共享。

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电子信息行业)自去年4月23日正式上线一年以来,实现注册企业447家,标识注册量1274万个,日均解析量11万,并打造了典型性应用8个,运营情况在全省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工业互联网高效协同、资源共享等特点,帮助我市实现企业内和企业间,设计、研发、制造、物流等全面协同,实现机理模型、工艺大数据、制造算法等共享,进一步推动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