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升级江海英才“一卡通”
2020-10-27 09: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6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南通江海英才“一卡通”2.0升级版正式发布。

江海英才“一卡通”以实体卡和电子卡两种形式,面向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一卡、一贷、一平台”的全生命周期人才金融服务和技术支持,以集成理念构建“一卡通”服务机制、“一站式”服务窗口,助力人才在通发展。

目前,南通已发放江海英才“一卡通”600余张,先后协调人才子女入学60余人次,为718户高层次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金额超7.6亿元,给人才在通创业带来“真金白银”获得感。升级后的“一卡通”将人才服务领域拓展至行政事项、医疗保健、旅游观光、文化休闲、交通出行、金融服务等,服务事项由91项升级到108项,服务范围延伸为ABC类人才共享,服务对象也由只服务本人扩展至持卡对象的未成年子女。 (俞圣彤 徐 超)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