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网络培训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2021-01-13 09:59:00  来源:南通网

近日,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络培训情况的通报》,南通市及5名学员、1名管理员被通报表扬,这也是“江苏省在线学习中心”自2009年运行以来南通获得的首次表彰。

据悉,网络培训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规定的四大培训形式之一,也是覆盖面最广、方式最便捷的培训渠道。2020年以来,我市注重打造“智慧干教”特色品牌,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充分发挥网络培训的独特优势,积极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育培训,高效推进信息联络、检查督促、日常管理、学习方法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在线学习管理队伍整体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干部在线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构建兼容、开放、共享、规范的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体系。特别是各地各单位突出“目标+结果”导向,精心组织推进,强化过程控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对在线学习重要性的认识,鼓励激励干部结合工作需要和自身实际进行在线学习,全市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县处级以上党政干部100%完成“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的工作要求,实现网络培训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通讯员 施祖教)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