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赴蓉推介揽获20个数字文化项目
2023-06-26 06: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严磊 成城) 6月25日,2023年南通数字文化产业(成都)推介会举行,游戏发行、电商直播、数字藏品、影视制作、数字文学等领域20个项目现场签约。当天,南通市数字文化产业园西南合作基地在成都揭牌。

近年来,南通把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作为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打造的南通国际数据中心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个大型实时数据中心示范园区,提升数据流通共享水平,打通“信息高速公路”,为产业发展按下“加速键”。去年,南通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596亿元,占比达到5.24%,制定出台《南通数字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崇川区成立总规模1亿元的数字文化产业基金,正着力构筑文化产业发展新高地。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