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全省数字交通产学研对接会在南通召开
2023-10-11 10:03:00  来源:南通日报

昨天下午,江苏省数字交通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会在通召开。会议总结全省数字交通建设成效,搭建科研、产品、应用三方沟通对接、信息互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以数字交通创新发展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副市长童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数字化是实现交通强国的必由之路。市交通运输局以数字交通产业园为载体,扎实推进交通运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面向港口集卡+IGV混编车队的无人驾驶系统及运控平台”荣获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二等奖。智慧发光斑马线及其目标动态识别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智能型多功能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研发及产业化等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204国道南通段、433省道启东段智慧公路、市船闸集中控制系统等建成投运,示范效应凸显。

会议为南通、苏州两家数字交通产业园授牌,10家单位进行合作签约,市交通运输局等5家单位作经验交流,蓝泰公司等8家单位发布多项技术成果和产品,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记者 彭军君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