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网络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3-12-14 10:16:00  来源:南通日报

记者从13日召开的南通市网络人士座谈会上获悉,近期南通市深入开展“寻美·南通”“謇爱公益”“清凉一杯水、关爱一座城”“公益净滩”等系列品牌活动,打造了“濠友知新社”“网盟工作站”“向上新媒体”等一批标杆性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与网络人士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南通统一战线广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化与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切实以情感凝聚“网心”。积极开展各级网络文明建设、网上群众路线、优秀网评作品等评先评优活动,不断加强网络人士队伍建设,切实以典型汇聚“网力”,有效带动网络新媒体服务大局、健康发展。

南通市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以实际行动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引领广大网络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发挥组织的联谊功能,团结身边的网络人士,争做城市发展的“推动者”、点赞南通的“推介官”、服务百姓的“代言人”。记者 陆薇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