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4-01-26 12:07:00  来源:南通日报

25日,全市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开班,通过集中充电蓄能,帮助跨境电商行业和企业进一步把握形势、找准差距、明确方向,以更高站位、更强本领推动跨境电商实现新突破。

当前,全国跨境电商市场活力快速激活,迎来发展的“黄金期”,成为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我市于2019年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目前已培育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3家、公共海外仓7家,跨境电商发展有了一定基础。但与先进地区相比总量仍然偏小,同时龙头企业缺乏、产业集聚度不高、服务生态还需完善。为切实开创跨境电商加快发展的新局面,近期,市商务局起草了《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提出到2026年年底全市培育跨境电商企业2000家、头部亿级跨境大卖10家、企业独立站30个、重点公共海外仓15个的目标。记者 吴霄云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