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线上线下共品书香 沭阳县第八届“书润沭阳”网络读书节启动
2020-04-24 10:19:00  来源:宿迁网

最是书香能致远,深耕阅读润心田。暮春四月,我们伴随着诗意的春天,在4月23日迎来了第25个世界读书日,第八届“书润沭阳”网络读书节也准时与广大市民相见。

在今年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为更好地推广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沭阳,凝聚城市文化向心力,由沭阳县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中共沭阳县宣传部、沭阳县教育局、沭阳县文旅局主办,沭阳县全民阅读办、沭阳县新华书店、沭阳县文化馆承办的第八届“书润沭阳”网络读书节正式启动。

本届读书节以线上活动为主体,通过“沭阳发布”H5形式推广“书润沭阳”宣传片、读书节整体活动安排、2019年沭阳县阅读示范项目(阅读阵地、阅读组织、优秀推广人、最美阅读者)和书香系列(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乡镇、书香家庭)等评选结果、发布“你购我惠”线上线下购书优惠活动。同时还有“你荐我供”线上好书推荐、“我问你答”阅读竞赛、“你出我对”楹联征集等线上互动活动。第八届“书润沭阳”网络读书节线上线下、共品书香,奉上一场服务升级、内容升级、体验升级的全民阅读文化狂欢。

线上线下多项阅读福利大放送。沭阳县全民阅读办联合县新华书店发放全场一般图书购买满减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线下读书激励活动,参加“学习强国”分数满15000分以上的可以免费加入书店会员,并赠工作月历一份,满18000分赠鼠标垫一个,满20000分赠环保袋一个。沭阳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学习积分达15000分以上至门店购书,优惠10元;学习积分达18000分以上至门店购书,优惠15元;学习积分达20000分以上至门店购书,优惠20元。

县乡联动,精彩纷呈。沭阳县各乡镇根据自家情况,同步推出各种活动迎接读书节的到来,共同打造“书香沭阳”新媒体矩阵,赋能加速沭阳智慧阅读进程,真正做到立足本地文化资源,促进沭阳全民阅读的发展。

“‘书润沭阳’网络读书节进一步提升了沭阳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发全县人民的阅读热情,为建设书香沭阳,沭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精神力量。”沭阳县全民阅读办负责人袁亚堂表示。

沭阳全民阅读,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第八届“书润沭阳”网络读书节的开展开辟了全民阅读推广的新思路,通过新技术、新平台进一步扩大读书季的影响力,推动了知识产业的多元融合,将不仅推进沭阳全民阅读的数字化进程,还将提升城市居民文化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城市文化实力,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沭阳“书香沭阳”、“文明沭阳”建设。(刘畅 吕述谡)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