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召开全市网络安全教育警示会议
2020-07-23 19:48:00  来源:宿迁网

7月22日下午,宿迁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网络安全教育警示会议,传达贯彻市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

会议播放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网安2020”宿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市网络安全案件查处情况,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

会议强调,网络强市建设“重任在肩”,网络安全对抗“箭在弦上”。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主体责任要再强化,问题整改要再深化,防护水平要再提升,坚持警钟长鸣,压紧工作责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裴建新专题授课辅导。各县区、功能区网信部门负责人、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立婷 通讯员 朱雅群 李小芳)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