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组织召开全市网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0-07-31 17:41:00  来源:宿迁网信办

7月30日下午,宿迁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网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精神,邀请了相关部门专家作专题授课,听取了发改委、工信、大数据、商务、科技等部门对网信规划的意见建议以及各县(区)、功能区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宿迁市“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宿迁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全市网信系统成立以来牵头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立足高点定位,进一步把好网信规划编制工作的方向重点,坚持站高望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聚焦重点,确保实现网信领域规划的系统性。要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找准网信规划编制工作的方法路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多方联动,规范规划编制工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地网信部门要抓紧成立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尽快遴选出一批有担当、有能力的编制人员,争取在人员、经费等保障上给予最大支持,要细化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强化上下左右衔接,加快推动规划编制开展。

宿迁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市发改委、工信局、大数据管理局、商务局、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委网信办、功能区组宣统战部(党政办)专职副主任、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