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沭阳县举行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0-08-06 17:37:00  来源:宿迁网信办

8月5日上午,由沭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主办的“网安2020”沭阳专项行动实战攻防演练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在沭阳县美术馆举行。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网安2020”沭阳专项行动实战攻防演练的主题是“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打赢网络空间‘保卫战’”,共授权6家企业对全县网站、信息系统进行实时攻防演练,排查网络资产隐患,化解网络安全风险,从而进一步提升沭阳县网络安全综合防护能力和全县网络安全工作水平。活动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围绕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攻防与网络信息防护等相关主题,对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约150人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进一步认清网络安全形势,加大网络安全检查频次,切实将网络安全风险解决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打造网络安全队伍,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健全督查考核制度,抓实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