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居家嗨购·网上过年” 宿迁“迁万家”网上年货节开卖
2021-01-20 10:20:00  来源:宿迁网

今年元旦三天假期,宿迁市政府启动宿迁京东跨年迎春消费季,携手京东集团发放第三期总额1000万元“五星”消费红包,为全市消费市场注入强劲动力,有效推动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迎来了2021年的“开门红”。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打造“网上菜篮子”消费平台。随着春节临近,市民纷纷开始采购年货。1月19日上午,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宿迁“迁万家”网上年货节即将开始,又一轮10万元红包雨来袭,市民可网上采购年货,既方便还能省钱,大家千万别错过。

宿迁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共同指导开展“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引导企业为全国人民节日消费提供便利,减少因年货采购聚集等可能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提升商品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节日消费氛围。

1月20日至2月18日,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主办,宿迁市商业联合会与迁万家网络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承办的宿迁“迁万家”网上年货节开卖,其主题为“居家嗨购·网上过年”,目的就是防疫情、保供应、促销费。此次活动有4个显著特点:供应足,让节日氛围“浓”;实惠多,让百姓买得“值”;举措实,让权益保障“优”;防控严,让群众心更“安”。

迁万家商城年货主要分为两大板块:自营产品年货区和县区特色年货区。商品种类丰富,覆盖了酒水、肉类、年货礼包、米面粮油、干货、蔬菜、调味品,保障高品质年货供给。年货产品还将根据市场供需情况及时调整和补充。

此次迁万家年货节主会场活动通过采取满减满赠、实折实扣等优惠举措,引导激励消费,将发放10万元红包,抢到红包全场消费立减!购得多,省得多!没有套路直接减,每天都可抢红包

。什么时间在哪领取红包?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1月20日至2月6日每天早上10点,市民可上“迁万家”微信小程序领取红包。市民可以点击“迁万家”商城开场海报链接,也可点击“迁万家”商城首页活动入口。领取的红包,可以在参与活动商户消费后付款时使用。

记者还了解到,县区各分会场活动优惠举措由各分会场自行确定。(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陈耿)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