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邳州市多措并举推动开展“清朗2020”专项行动
2020-07-01 17:17:00  来源:徐州市委网信办

近日,邳州市委网信办启动属地“清朗2020”专项行动,全面覆盖属地各类网络传播渠道和平台,集中清理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大力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

一是专项部署推进。召集属地网站平台召开“清朗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列出“任务清单”“时间表”,明确检查要求和时间节点,结合贯彻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一体推行。二是全面清理整治。全面清查各类有害信息,一手抓存量清理,一手抓增量控制,全面梳理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根除网络顽疾,遏制有害信息反弹势头。三是压实平台责任。要求各网站平台严格落实内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和内容审核。专项行动期间,网信办将加强巡查检查,对部分重点网站平台进行现场督导,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四是畅通举报渠道。借助该市“民声通”听民意、聚民心优势,在该平台推出“清朗”专项行动举报专区,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生态。

下一步,徐州邳州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坚决遏制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蔓延态势。(徐冠南)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