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新媒体课堂”(第四季)正式开讲
2020-07-03 20:42: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市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提高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7月3日上午,由徐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的“新媒体课堂”(第四季)正式开讲。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直有关部门新媒体运营人员,高校宣传业务骨干,中国徐州网、淮海网等新闻媒体单位新媒体运营人员等近百名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课堂邀请资深媒体专家以《公众号运营实操指南》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授课。授课专家以深厚的学术底蕴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以传播特点入题,运用大量数据和鲜活案例,阐述如何实现用户规模化增长,提高新媒体账号影响力和传播力。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与授课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本期培训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职业素养和运营技能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希望“新媒体课堂”能够常态化、高质量举办下去,不断提升徐州新媒体的影响力。

自“新媒体课堂”开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形成了徐州市网上正面宣传的一大亮点和特色品牌。

本年度“新媒体课堂”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结合成熟课程资源,更加贴近实际运用,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等形式,让全市新媒体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更加主动地宣传徐州形象。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