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启动网站平台乱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29 16:11: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清朗2020”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不良有害信息传播,即日起至8月31日,徐州网信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站平台乱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对照“清朗2020”工作方案中七项重点任务和四个重点环节,聚焦网站平台虚假备案、域名过期未注销备案等导致违规发布低俗虚假信息、链接跳转色情赌博网站,以及部分接入服务商违规接入非法网站等突出问题,对属地网站平台逐一排查梳理。通过前期摸排、分析研判、依法处置等环节,集中约谈提醒一批轻微违规网站平台负责人、集中指导一批弃置网站注销备案、协同相关部门严肃处置一批严重违规且拒不服从管理的网站平台,起到警醒一批、打击一批、震慑一批的效果,切实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向涉网管理部门举报相关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宋 龙)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