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举办网络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2020-08-13 17:40: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强徐州市网络管理工作,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8月13日下午,徐州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管理工作专题讲座。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直有关部门、高校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市重点新闻网站、属地商业网站及自媒体主要负责人等近百名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资深专家主讲,以《坚持依法治网 共建良好网络生态》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对互联网内容建设和治理进行了详实具体的讲解,强调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应该积极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努力构建良好网络空间秩序。

讲座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学员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网络管理方面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对依法治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