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拖拉机闯入直播间?“苏货直播 e起小康”盐城站邀您品尝“盐”之有味!
2020-07-20 18:0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盐城被誉为鹤鹿之乡、湿地之都

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

在这片热土上

“盐”文化与红色文化交相辉映

孕育出众多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好物

一串糖麻花,一口甜脆梨

一勺虾辣酱,一碗何首乌……

“盐”之有味魅力四射

让过往来客与游子们欲罢不能

盐城人生来好客

听说“苏货直播 e起小康”盐城站

精挑细选了携带方便的名特产

直播现场,还有拖拉机闯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起先瞧瞧吧!

7月20日19:00,“苏货直播e起小康”大型网络公益活动将首进盐城,通过带货直播的方式,将“盐”之有味带给手机屏幕前的消费者。

本次“盐城日”专场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盐城市委网信办、盐城市总工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荔枝新闻、荔星传媒主办,盐南高新区宣传信息中心、盐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办和盐南高新区社事局承办,盐城电商协会、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网易新闻全力支持,带您打开心扉,品尝难以忘却的“盐”之有味。

自6月起,江苏省委网信办“苏货直播 e起小康”活动采取“13(省内13个设区市)+5(湖北、陕西、新疆、西藏、青海等5地)”的接力模式,开展网络公益直播带货活动。7月20日,直播活动的接力棒终于传到了盐城。

在盐城众多的特产美食中

哪些可以通过层层严苛的筛选

脱颖而出为盐城代“盐”呢?

剧透君神秘上线,给广大网友提前曝光!

拒绝“亚健康”,熬夜加班之“神器”

《神农本草经》称赞铁皮石斛具有“轻身延年”之功效。现代药理学研究证实,铁皮石斛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对于人体的健康长寿有着密切的关系,对人体的抗衰老作用比一般的药物更广泛、更全面。铁皮石斛还有滋养阴津、增强体质、补益脾胃、降低血糖、滋养肌肤等功效。经常熬夜加班的你,确定不要进直播间买一份?

阳光玫瑰,一枚“有文化”的葡萄

“阳光玫瑰”是葡萄的一个品种,产自盐南高新区世界之窗农业示范园的以勇葡萄科技公司。这个园区来头不小,占地200亩,以葡萄生产和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阳光玫瑰、夏黑等葡萄品种,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咬一口,汁多味甜,脆爽无比

水果部落休闲农场占地面积400多亩,2013年落户花样年华城市花园,培育出口感较好的蜜梨新品种——珠溪蜜梨。果园管理规范,不使用膨大剂、催熟剂,坚持有机种植,最大限度保证了蜜梨生长的自然生态环境,使珠溪蜜梨的口感、肉质、甜度、水分、香味都优于同类产品。“果皮细薄,肉质松脆,汁多味甜,核小无渣”是消费者给予珠溪蜜梨的一致评价。

状如双龙,油而不腻,香甜酥脆

伍佑糖麻花是盐城传统名特产,状如双龙盘旋,小巧玲珑,以香、甜、酥、脆著称,是居家馈赠佳品。麻花呈红色,色泽鲜亮,内无白心,悬高一尺下落就全碎,是区别其他麻花的又一特点。伍佑糖麻花在万千茶食中,深受千万食客偏爱,贮藏简单,四季可备。

壳软透明,酒香浓郁,咸甜适度的“软黄金”

伍佑醉螺被称为黄海滩涂的“软黄金”,1982年被国家旅游局列为土特产之一,1988年获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银牌,1991年获盐城市首届食品风味奖。伍佑醉螺选用海滩中的泥螺腌制而成,壳软透明,酒香浓郁,咸甜适度,细嫩鲜美,为佐酒佳肴。装坛密封后不变味、不变质,一年后启封坛口,仍是香气扑鼻。

镌刻铁军记忆,正能量好物

铁军公仔、铁军手机壳、铁军小夜灯、鹤舞盐韵风铃杯,这些将铁军记忆具象化的好物,瞬间勾起了那段艰苦卓越的奋斗记忆。盐城,铁军精神闪耀发光,入手一款正能量好物,做正能量接续人。

林间散养,肉质鲜嫩,聆听一只鸡的成长故事

100%林间散养的农家土鸡来咯!肉质鲜嫩、低密度散养、饲养环境好,鸡舍外是上千亩树林。农家土鸡以自由觅食为主,玉米喂食为辅,树林里的草叶草籽、昆虫都是它们的主要食物,喂食的都是农民自己种的非转基因玉米。每只土鸡重2-3斤,鸡龄1-2年,真空包装,适合馈赠或携带哦。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降血压、消除癌细胞佳品

洋马菊花产自“中国药材之乡”——盐城射阳洋马十里菊香园内。这里是全国最大的菊花生产基地、华东最大的药材种植基地。洋马菊花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具有降血压、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菊花茶香气浓郁,提神醒脑,也具有一定的松弛神经、舒缓头痛的功效。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压,就要靠它哦。

个头大,而且“鲜、细、嫩、松、沙、油”

双黄醉鸭蛋是佐餐佳品,色、香、味均十分诱人。个头大,具有鲜、细、嫩、松、沙、油六大特点。用双黄蛋加工的咸蛋,色彩列美,风味别具一格。营养丰富,有蛋白质、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维生素D、钙、钾、铁、磷等营养物质。

拌米饭、配菜皆可,新鲜随手可得

福到乐虾辣酱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硒、磷等营养元素,色泽诱人、口感细腻,虾的鲜配椒的辣,多层次的丰富口感能马上打开味蕾,让人回味无穷。170g小份装,真空灭菌,不含防腐剂,确保每一次吃都能吃到新鲜。滋味十足,虾酱拌米饭,简单又方便!

补肾益肝、乌发生发、抗衰老

据统计,中国白首乌耳叶牛皮消95%出产在江苏省滨海县,当地种植白首乌历史悠久,是中国著名的首乌之乡。何首乌具有解毒、消痈、润肠通便、补肝、益肾、养血、祛风等功效,适用于肝肾阴亏、须发早白、血虚头晕、腰膝酸软、筋骨酸痛、遗精、崩带、久痢、慢性肝炎、痈肿、瘰疬、肠风、痔疮、红斑狼疮等病症。

驾驶舒适、卫星定位,国内同马力拖拉机佼佼者

悦达拖拉机,造型美观,引领时尚;档位数多,速度匹标配爬行档,可实现32个前进档和32个后退档;驾驶室采用人机工程的整体设计,操纵更舒适,作业更安全;离合器和制动器的操纵均配有辅助液压助力系统,操纵轻便;可实现卫星定位、远程控制、电脑在线故障诊断,产品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采用液压系统控制的机械盘式制动,既保留了液压制动操纵力小的特点,又解决了市场上同马力机型出现高温制动不可靠的问题。

怎么样

这批“盐货”是不是超有品位?

7月20日19:00

“苏货直播 e起小康”盐城站开播

扫码即刻进入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