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7 10:46: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16日上午,镇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镇江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建设网络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唱响镇江声音、扩大镇江影响的必然要求,要不断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正能量”强基固本,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网络人士作用发挥和特色品牌打造,引领带动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镇江的火热建设。坚持用“一盘棋”凝聚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各级统战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分工协作、同向发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更好地把网络人士团结凝聚好、作用发挥好,为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胡建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