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江苏举办网信法律法规业务暨信息工作培训班
2020-08-07 12:41:00  来源:江苏网信办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网信队伍依法治网能力,提升网信信息工作水平,8月5日至7日,省委网信办在扬州举办了全省网信法律法规业务暨信息工作培训班。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县网信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委办公厅、省司法厅、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东南大学有关专家进行授课,组织7家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和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并为2019年度全省网信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调研成果推荐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杜家雷出席培训总结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网信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网信法治建设工作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更好提升依法管网治网水平和信息编辑报送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