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焦点图 > 正文
我苏国际传播中心成立
2023-07-13 08:57:00  来源:新华日报

7月12日,我苏国际传播中心成立仪式在南京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乐玉成对我苏国际传播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一以贯之的要求,希望江苏广电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坚定文化自信,加强资源统筹、力量聚合,将国际传播中心打造成为精彩呈现江苏故事、中国故事的新名片、新平台。坚持胸怀天下,树立世界眼光、国际视野,深化中外视听合作,积极践行全球文明倡议,以视听为桥深化中外民心相通。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以科技创新推动内容形式创新,助力精品创作和精准传播,提高对外传播效能。

张爱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苏国际传播中心的成立,是江苏统筹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始终聚焦首要任务、在服务外宣工作大局上走在前,准确把握传播规律、在提升国际传播效能上走在前,持续深化媒体融合、在拓展对外传播渠道上走在前,为我省不断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和水平、增强中华文明和江苏文化传播力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苏国际传播中心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重点打造。现场还启动了“全球视野看江苏”国际融媒行动,并有多位外籍友人受聘为我苏国际传播大使。(记者 顾星欣)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