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焦点图 > 正文
江苏有线数字化赋能大会举行
2023-08-03 06:52:00  来源:新华日报

8月2日,以“融创全业 数智赋能”为主题的江苏有线数字化赋能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徐缨出席活动。

大会启动了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数字云平台、中国广电互联网骨干网CBNET、5G新通话等新项目,发布了《江苏有线广电5G系列白皮书》,展示了广电领域民生实事工程阶段性成果,并为江苏有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现场,江苏有线还与多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位专家嘉宾在大会上作主题分享,以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视角,共话“数字化赋能”新图景。

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省广电网络将进一步依托数字化手段,推动广电业务与通信业务实质性融合,创新内容生产与传播方式,助力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为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贡献广电力量。(记者 顾星欣)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