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省网信系统信息化和技术培训班举办
2020-12-18 16:3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学习了解信息化发展形势任务和网信系统技术体系建设要求,加强数字乡村建设、区块链发展管理、网信技术体系建设等相关业务培训指导,提升信息化和技术工作能力水平,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省委网信办在南京举办了2020年度全省网信系统信息化和技术培训班,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分管信息化协调和技术系统建设工作的办领导、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邀请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业务处处长张巍、苏州同济区块链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小峰教授、南京可信区块链与算法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石宁博士、汇通达副总裁孙超、江苏瑞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田禹分别就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区块链技术发展应用和数字乡村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培训期间,省委网信办有关同志还对全省网信系统信息化协调和技术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数字江苏评价指标体系、数字乡村建设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对省网信系统重要基础平台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