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信息化 > 数字江苏 > 正文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11月26日开幕,将设11个分论坛
2020-11-12 14:45:0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岑 文 / 摄)2020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 11 月 26 日在南京开幕。11 月 12 日,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智能制造大会分论坛相关情况。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本届大会共计设 11 个分论坛,包含四大内容板块。其中特别设置了面向大众的智能制造科普性论坛,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智能制造中来。

根据通报,本届大会的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一部分嘉宾云上参与,广大观众也可以采取线上观摩的办法,全程参与大会的所有高质量、高品质论坛。

大会的分论坛包含了 " 智能制造综合进展及示范应用 "" 智能制造关键技术 "" 智能制造产业应用 "" 智能制造社会生态 " 四大内容板块,共计 11 个分论坛,是云集了一大批国际国内顶级智能制造科学家、学者、企业家的一次盛会。11 个分论坛体现了架构的系统性,又展现了视角的多样性和内容的专业性。它们构成一个 " 彼此独立但又相互补充 " 的有机整体,全面覆盖智能制造领域内的 " 学术 "" 产业 "" 生态 " 三大方面的内容。

论坛邀请的国内外知名学者、业界专家、政府代表,将深入探讨全球范围内智能制造发展的大趋势、国内智能制造领域的重点行业、重点技术,交流智能制造领域内的产品、装备、生产、服务、制造云、工业互联网、工业集成等方面所受的冲击、影响和对应的解决方案,探寻智能制造在对接上下游产业、共同打造智能社会大生态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本次大会还设置了面向大众的智能制造科普性论坛,让广大市民能够与业内顶级专家近距离接触,了解智能制造与工作、生活之间的联系,同时吸引广大市民也能够更加积极地加入到智能制造这一时代潮流中来。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