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调研
2020-08-05 20:08: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8月5日,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调研。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屹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斌陪同调研。

在公司融媒体中心,徐缨一行了解了融媒体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展示系统和技术平台的介绍,观看了云策划、云采访、云培训等实战演示。在调度控制大厅,徐缨对江苏电网建设及江苏区外来电、清洁能源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徐缨对公司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国网江苏电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融媒体中心专业性强,制作的新媒体作品数量多、质量好,具有较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体现了国网江苏电力宣传工作能力和专业实力。徐缨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结合电力特色合作开展网上宣传工作,通过展示电力行业工作体现全省发展成果。省委网信办也将加强对省电力公司的指导与支持。

唐屹峰对徐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省委网信办对公司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在调度控制大厅,唐屹峰介绍了江苏各地今年以来用电负荷增长趋势、各设区市用电特点、特高压电网建设等情况。唐屹峰表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对江苏电网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江苏电力将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战略目标,因地制宜建设能源典范城市,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国网江苏电力宣传部和调控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