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到省档案馆调研档案信息化工作
2020-12-11 16:05:00  来源:网信江苏

12月9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一行到省档案馆开展调研,省档案馆馆长陈向阳介绍了省档案馆基本情况,特别是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副馆长孙敏、二级巡视员邹华陪同参观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省档案馆查档大厅

徐缨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省档案馆查档大厅、档案库房、档案仿真复制室等场所,调研“长三角民生档案一体化服务平台”网络技术、档案数字化建设及数字档案安全等情况。

随后,徐缨主任一行与省档案馆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陈向阳馆长情况介绍后,徐缨主任对省档案馆各项工作特别是创新开展的“红色丰碑”“久久为功”等红色主题宣传,以及“为英雄建档、让英雄留名”、为2813名江苏援鄂英雄建立一人一档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省委网信办今后将在档案信息化管理、网络安全保障和红色主题宣传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查看档案资料

陈向阳对徐缨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网信办成立以来对省档案馆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省档案馆正积极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嘱托要求,积极顺应信息技术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力推进档案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努力在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档案强省上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列。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