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2-26 17:20: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2月26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机关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缨同志从“坚持党管互联网的原则,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在互联网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网络强国目标引领,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网信力量”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抓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领悟力。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实践执行力。要在统筹联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凝聚力。

室务会成员及三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最新教材,要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全面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江苏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任务贡献网信智慧和力量。

学习交流前,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