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6-11 15:5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6月11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并讲话。

徐缨指出,廉洁从政是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坚持廉洁自律,既是党员领导干部从政的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她强调,要带头守初心,铸造忠诚好本色;要带头学习,提升能力强本领;要带头守纪,拒腐防变严自律;要带头作贡献,干事创业勇担当。希望大家以新岗位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干部。

谈话会上,全体新任处级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近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两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不踩红线,继续发扬进取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我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省委网信办干部处、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以及11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谈话会。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