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汲取思想伟力 答好“四张考卷” 省委网信办机关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8 10:03:00  来源:网信江苏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工作要求,以“汲取思想伟力 答好‘四张考卷’”为题,为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总书记要求,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答好政治考卷、时代考卷、网信考卷、模范机关考卷。

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个人学习感受,杨力群在党课中深刻感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知其言更知其义,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学理论、悟思想的重中之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真正实现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他强调,要着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履行政治责任作为“第一任务”,着眼“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部署,把维护网络空间安全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前提”,着眼“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的职能定位,把满足广大网民的需求感受作为“第一标尺”,着眼“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重大任务,把网信工作创新突破作为事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思想伟力转化为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的强大实践动力,不断筑牢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基石底座。

对持续开展好办机关主题教育,杨力群要求,继续牢牢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学字当头,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持实字为本,切实增强调研效果,坚持改字贯穿,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办务会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