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09-04 22:37:00

9月4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收获,部署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作主题教育总结,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省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指导组副组长林康作点评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网信办坚持以“深”的尺度抓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实”的举措抓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素质;坚持以“高”的定位抓推动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严”的要求抓检视整改,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惠民的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推动理论武装更加深化;要在学以致用上持续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显质效;要在学以正风上持续用力,推动管党治党更加深入。

林康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网信办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系统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推动发展有力有效,检视整改动真碰硬,各项任务推进有力有序,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在持续抓好整治整改上下功夫,做到“固化于制”;在持续抓好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做到“实化于行”,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实际成效。

省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