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
2023-10-25 08:45:00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23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信长星、许昆林对雷鸣山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信长星说,三峡集团与江苏“缘起三峡、情系长江”,特别是共抓长江大保护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当前,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奋力推动长江经济带江苏段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三峡集团是水电开发运营和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的央企。我们愿与三峡集团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科技创新、能源供应保障、绿电消纳等方面深化互利共赢合作,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贡献更大力量。

雷鸣山表示,江苏综合实力强、发展态势好、各类人才集聚,是三峡集团开拓布局的重点区域。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江苏发展所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省领导储永宏、马欣;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富民,副总经理王良友、王武斌参加会见。(记者 黄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