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信长星会见韩国忠清南道议会代表团
2023-10-27 08:52:00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南京会见由韩国忠清南道议会议长赵吉衍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信长星对忠清南道议会代表团到江苏访问表示诚挚欢迎。在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信长星说,中韩是隔海相望的永久近邻,江苏在中韩关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发挥着积极作用。目前,韩国成为江苏第四大贸易伙伴,许多韩资企业扎根江苏、发展壮大,许多韩国人常年在江苏工作生活。江苏与忠清南道渊源深厚,自两省道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协议书以来,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成为中韩关系的生动缩影。今年是中韩关系第二个30年的起步之年,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发挥好地缘便利,推进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产业合作,拓展人文交流,以更加丰硕的成果促进贸易畅通、民心相通,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吉衍说,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与忠清南道议会是老朋友、好伙伴,在多年来的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我们愿与江苏继续深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友好交往、紧密合作,助力韩中关系实现新的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广智,忠清南道议会副议长金福万等参加会见。(记者 黄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