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全省网络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宁召开
2023-12-19 10:27:00

12月18日,全省网络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长杨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服务支撑、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着力促进网络文明建设,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主动助力网络强省建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网络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网络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网络新风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多作贡献。要注重多措并举,通过打造一流枢纽平台、创新会员服务、强化自身建设等,持续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明确,2024年,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和广大网络社会组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网络社会组织工作与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同向、与互联网发展治理同频、与广大网民同心,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审议了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如东县数字经济商会、连云港市赣榆区义工协会进行了工作交流。会前召开了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