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政策法规 > 网信普法 > e校园 > 视频 > 正文
“网络素养进课堂”第四期
王大伟——预防网瘾,戒除网瘾
2020-10-10 13:43:00  来源:“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以“E路护航·E路平安”为主题的青少年网络保护系列活动网络素养进课堂继续播出!

网络素养进课堂活动是继权威解读在线直播活动之后的又一青少年网络保护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少年网络保护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制作了共计5期青少年网络保护课程,计划每周播出两期,后续会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作为专题陆续上线。

第四期课程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所做的关于预防网瘾,戒除网瘾的讲解!

相关背景

青少年网络保护系列活动“E路护航·E路平安”由中央网信办政策法规局和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今日头条协办。截至目前,此次系列活动在全网已有超过840万次的传播量,对提升青少年网络保护意识,引导青少年自我保护,强化社会、学校、家庭,以及平台企业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青少年朋友的关注和喜爱。

  相关链接

“E路护航·E路平安”——网络素养进课堂第一期

“E路护航·E路平安”——网络素养进课堂第二期

“E路护航·E路平安”——网络素养进课堂第三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