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同心圆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网络正能量传播活动启动
2020-08-11 17:08:00  来源:人民网

8月11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湖州市委网信办、台州市委网信办承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网络正能量传播活动在浙江安吉余村启动。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15年来,浙江历届省委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不动摇,通过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四边三化”行动、“五水共治”、大花园建设等,让美丽山水变身美丽经济。今年5月,浙江省通过国家生态省建设试点验收,成为全国首个生态省,率先探索出一条经济转型升级、资源高效利用、环境持续改善、城乡均衡和谐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线下走访活动持续三天,走访团成员将先后探访湖州安吉、德清和台州仙居、黄岩等地,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浙江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成功实践,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客户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等省级新闻网站,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以及网络正能量骨干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