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正文
“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苏州
2020-07-30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29日,“‘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苏州”活动在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北广场举行。

“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由省委网信办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手策划推出,交汇点新闻承办。当天的活动是此次行动的第二场线下活动。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将深入苏州,寻找更鲜活的小康故事,为“小康梦圆”献上新闻人的厚礼。

活动现场设置了小康体验区,包括“小康签名长卷”“小康幸福车”“小康留声机”“小康照相馆”“小康打印机”“小康笑脸墙”等区域,引来众多市民“打卡”参与。

线下活动开展的同时,交汇点新闻也充分发挥融媒优势,在线上推出音视频+图文报道栏目《听·见小康》,全网征集“幸福小康晒出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作品。该专题策划自推出以来,各平台总点击量突破1亿。

(虞 越 孟 旭)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