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网信办召开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13:04:00  来源:安徽网信办

为分行业、分领域统筹推进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安徽网信办召开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19家安徽省直有关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网信办副主任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徽网信办传达了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造谣传谣等六类恶意营销账号的主要特征,部署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依法打击网络恶意营销账号。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为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学习新技术、新应用,切实提高管网治网的政治能力、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网络恶意营销乱象问题,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打击,创新巡查监看方式,在全面摸清本系统或本行业内相关账号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精准打击色情赌博、谣言诽谤、“标题党”等恶意营销行为,持续形成强大震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网络综合执法协调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加强信息沟通,加强督查检查,走进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管一线,凝聚起依法管网治网的强大合力,实现“管得住更有力、网络生态更健康”的目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