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新功能上线!安康码一键查“长三角核酸报告”!
2022-07-22 16:16:00  来源:皖事通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安康码又有了新变化!在安康码亮码页面,新增了“长三角核酸报告查询”功能!

通过与长三角核酸数据共享平台对接,安康码用户可以直接查询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的核酸检测报告,进一步方便三省一市人员来往交流。

该功能可查询用户近14天内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区域做的核酸检测报告。与此同时,上海、江苏、浙江相关政务服务平台也将陆续更新升级,可查询长三角其他区域核酸检测报告!

此次升级后,在长三角区域流动的人员,再也不需要切换到外省健康码页面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大家可以使用三省一市的任何健康码,一键查询长三角区域核酸检测报告,方便又快捷。

温馨提示

本服务提供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区域内近14天核酸检测数据。如有疑问,请咨询数据来源省份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12345。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